当前位置:

林书豪承认仍未和甜瓜消除误会 主动抛出橄榄枝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2-27 09: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7日,据悉篮网队控卫林书豪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时至今日,他依然还没有和前尼克斯队友卡梅罗-安东尼消除误会。

  2012年初,林书豪掀起的“林疯狂”席卷整个NBA,那年夏天,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最终,林书豪与火箭队签约。

  当时,外界盛传林书豪与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关系不合,最终导致林书豪出走纽约。之后,时任尼克斯队主帅的迈克-德安东尼公开表示尼克斯队里有球员容不下书豪,而外界普遍认为德安东尼所指的就是安东尼。

  近日,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他和安东尼的关系,而书豪承认时至今日,他依然还没有和前尼克斯队友卡梅罗-安东尼消除误会。

  “直到今天,我依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谁说了什么,别人怎么想。”书豪说道,“我不知道什么事情让别人产生了误会,以及我在成为受限自由球员之后为什么没有受到追逐。但是我的信念让我知道任何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和他(安东尼)进行过一番推心置腹的交谈。”他接着说道,“但是如果这样的机会出现了,我不会反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