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职业队更努力?长沙体育健儿全力备战2018省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8-02-23 15: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麓山国际学校足球队与前来看望的长沙市体育局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供图/麓山国际校足球队

  红网时刻长沙2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2月22日上午,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等领导前往长沙麓山国际学校看望正在训练的足球队运动员和教练。据麓山国际校足球队主教练黄又青介绍,球队从正月初三起就开始收假训练了,比湖南职业足球队湘涛收假时间还要早上3天。而球队在春节期间依然积极训练,是为了备战今年9月将在衡阳和邵阳举行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我校足球队年前一直训练到腊月二十八,年后从正月初三开始收假训练。”黄又青向李平介绍。了解到这一情况,李平表示:“足球队为备战省运会大年初三就恢复了训练,让人非常高兴。校园体育教育今年要与我们共同迎接第十三届省运会的挑战。”同时,她也高度肯定了长沙麓山国际学校2017年在足球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并预祝球队在2018年再创佳绩。

  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李平表示:“上班第一天操场上寒风凛冽,但孩子们在足球场上穿着运动服开练已是热气腾腾。校园国际交流,运动是最好的纽带,在训练比赛与文化课程学习中平衡很难,兼顾好了孩子们就受益终身。”

  李德安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还介绍,“正月初五(2月20日)我们还前往了长沙市体操学校、贺龙体育中心等训练场馆,对春节期间正在备战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长沙市体操、蹦床、篮球等各项目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科学备战,力争在省十三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3日至15日在衡阳(青少年组)和邵阳(成年组)举行,其中青少年组25个大项、成年组14个大项,共计696枚赛会金牌。长沙市将组成1200余人的代表团参加所有项目的角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