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西兰主帅不惧三主将缺席 称对球队的阵容很满意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8-02-22 16: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记者 季孟年 报道

  农历大年初八,2019男篮世界杯烽烟再起。在东莞主场,中国男篮集训蓝队将迎来强敌新西兰。

  新西兰与澳大利亚一样都是在近年才加入亚篮联的,中国队与新西兰队的交战历史并不丰富。在黎巴嫩亚洲杯之中,中国队没有与新西兰队会面,后者最终获得了第四名,而中国队则是位列第五。与澳大利亚队一样,新西兰队也是以身体对抗强悍而著称。不过,新西兰队球员的普遍个人能力并没有澳大利亚那么强,他们的整体实力自然也没有袋鼠军团那么出色。

  在第一个窗口期之中,新西兰队曾经在主场对阵中国男篮的老对手韩国,但他们并未能保卫好自己的主场。此役客战中国,新西兰队必然会全力争胜。但从新西兰队公布的大名单来看,他们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有3位主力球员都没能随队前来。

  不过,虽说新西兰队缺少了3位主力球员,但新西兰队的主教练赫奈尔依旧显得信心满满。“我对我们的阵容感到兴奋,对他们能给球队带来的帮助感到兴奋,他们当中的很多人这些年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现在是时候进一步兑现他们的潜力了。”他说道。

  新西兰队的阵容很有意思,在12人大名单之中有2对兄弟组合。除了我们所熟知的韦伯斯特兄弟之外,还有弗图兄弟。小弗图更是年仅18岁,这是他第一次代表新西兰队参加国际大赛,这位小将同样信心满满,他说道:“代表国家队参加成年组的比赛非常棒,新西兰队也是一支强队,与中国的比赛是一场强强对话。”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赫奈尔并没有给球队下达明确的目标,但他表示希望球员们能够保持强度,将新西兰队对抗出色的优势表现出来。

  “我们希望球队能整场40分钟都活力十足,我们要在防守时坚决的轮转换人,要去身体对抗,我们任何一个位置都有很好的阵容深度,我想他们会很期待这次比赛。”赫奈尔说道。(本文转载自体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