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甲-瓦格纳莱万破门 拜仁客场逆转沃尔夫斯堡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2-19 10: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22时30分,德甲第23轮,拜仁客场2比1逆转沃尔夫斯堡。

  开场8分钟,狼堡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战术角球开出后,马尔勒左路传中,迪达维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顶入近角,1比0。他与拜仁近4次交锋有3场破门。

  拜仁失球后完全占据控球优势,但在前场难有作为。鲁迪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上半时结束前,里贝里反击传球,罗本突入禁区摆脱两人防守打中门框,但被判越位在先。

  下半时开始8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右侧低传,瓦格纳前点距门9米处推射被卡斯特尔斯扑出,托利索中路跟进准备补射,被施特芬撞倒在地,点球!狼堡队员围住主裁判抗议,主裁判与VAR交流后维持原判,并向施特芬出示黄牌。罗本操刀左脚推射被卡斯特尔斯指尖一托击中左门柱弹回场内!

  拉菲尼亚右路斜传,托利索后点左脚射门被卡斯特尔斯扑出。拜仁第63分钟追平比分!奥里吉遭抢断丢球,拜仁打出反击,穆勒中场右路直传,罗本生趟伊特突入禁区右侧底线回传,瓦格纳前点力压布吕马,在门前5米处头球顶进远角,1比1。拜仁连续20轮德甲破门。

  拉菲尼亚传中,瓦格纳争顶偏出。拜仁第90分钟反超!罗本突入禁区右侧被伊特拉倒,拜仁再次获得点球,这次由莱万操刀推进右下角,2比1。

  最终,拜仁客场逆转击败沃尔夫斯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