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NBA名人赛快船75-66湖人 网友呼唤贾玲上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8-02-17 12: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央视春晚上,贾玲身穿恶搞版NBA湖人队战袍成了网友们的新段子。

  红网时刻长沙2月17日讯(记者 罗学尧)2月17日,2018NBA全明星赛名人赛在洛杉矶开打。本次比赛由“洛城德比”湖人、快船两队主办,最终麦迪领衔的湖人队以66-75不敌皮尔斯率领的快船队。吴亦凡在首节比赛进行至5分55秒时上场,全场得到2分7篮板1助攻,他的篮板数平了个人名人赛纪录。麦迪出场9分钟,得到3分3助攻2篮板。

  嘴炮主教练

  ESPN节目主持人瑞秋-尼克尔斯、ESPN评论员凯蒂-诺兰两名ESPN女性金话筒分别担任湖人、快船两队的主教练。赛前,两名主教练率先产生“火花”在中圈爆发“嘴仗”。据说二人从两队输赢争论至各自喜欢的迪士尼动画片。

  领军主力:麦迪、皮尔斯

  作为两队曾经的NBA巨星,麦迪终于来到了科比曾经战斗的洛杉矶湖人队,皮尔斯也在时隔两年后再回快船上演“真理”。

  中国亮点:吴亦凡

  2018年,吴亦凡再次受邀作为NBA全明星周末名人赛选手上场,效力于洛杉矶湖人。这是继2016年和2017年名人赛后,他连续第三年出征NBA全明星名人赛。吴亦凡是首位参加全明星名人赛的华人明星,现在成为首位连续三年受邀参赛的华人明星,创造历史。

  湖人落后 呼唤贾玲救场

  比赛中,湖人队始终陷于追赶比分的劣势局面,快船则在模仿帝阿姆斯特朗的带领下越战越猛。不少网友联想到在2018年央视春晚上身着紫金战袍“低位背打”的贾玲,纷纷呼唤贾玲速来救场。

  2018年洛杉矶名人赛参赛名单

  湖人队参赛人员名单:吴亦凡、麦迪(退役NBA球员)、内特-罗宾逊(前NBA扣篮王)、贾斯汀-比伯、凯莱布-麦克劳克林(演员)、杰瑞-费拉拉(演员/编剧)、瑞秋-德米塔(2K美女主持人)、尼克-卡农(主持人)、德鲁-斯科特(演员/主持人)、斯特林-布里姆(主持人)、泰伦斯-克劳福德(拳击手)、马克-拉斯里(雄鹿老板)、坎迪斯-帕克(WNBA球员)。

  快船队参赛人员名单:皮尔斯(退役NBA球员)、“白巧克力”威廉姆斯(退役NBA球员)、迈尔斯-布朗(演员)、布兰登-阿姆斯特朗(网红,绰号“模仿帝” )、柏兰科(演员)、安东尼-安德森(演员)、安德烈-格拉斯(短跑名将)、詹米-福克斯(歌手/演员)、沃特森(高尔夫球手)、“Common”林恩(嘻哈歌手)、斯蒂芬妮-多尔森(WNBA球员)和文-巴特勒(音乐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