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甲-内马尔制胜球+两中门框 巴黎1-0胜13分领跑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2-12 09: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1日00:00,2017/18赛季法甲第25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图卢兹。内马尔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同时还两次打中门框,帮助巴黎小胜图卢兹。

  巴黎和图卢兹过去6次交锋中取得4胜1平1负,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联赛交锋中,巴黎主场6-2大胜图卢兹,内马尔打入两球。而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巴黎客场0-2不敌图卢兹。卡瓦尼本场休战,内马尔、姆巴佩和迪马利亚搭档攻击线。

  第4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反抢后直塞,内马尔在禁区内左路传中,门前金庞贝倒地射门被门将拉丰挡出。第9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横向带球后左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2分钟后,洛塞尔索在禁区弧顶处起脚远射,球力量不足被拉丰没收。

  第13分钟,格拉德尔左路高速突破后送出传中,禁区内萨诺戈冲顶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挡出。第26分钟,洛塞尔索在左路送出直传,姆巴佩带球突入禁区,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打门,球被拉丰扑了一下出了底线。

  第38分钟,巴黎错过一个破门良机,姆巴佩小禁区右路传中,内马尔近距离跟进打门被拉丰用脚挡出。第42分钟,姆巴佩脚后跟传球,内马尔禁区外迎球远射高出横梁。第4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开出角球,球直接砸在横梁上弹回场内。1分钟后,阿尔维斯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双方0-0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巴黎再次错过进球良机,姆巴佩前场抢断因布拉后直塞,找到禁区内的内马尔,内马尔传后点,迪马利亚面对空门没能将球碰到。第59分钟,巴黎在距离球门26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内马尔直接射门,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巴黎做出第一个换人,用维拉蒂换下拉斯-迪亚拉。

  第64分钟,内马尔沿底线突破,小角度射门打中了边网。第67分钟,巴黎终于打破僵局,左路迪马利亚长传到禁区右侧,内马尔拿球后连续晃动后打门,球打在迪奥普身上偏转入网,巴黎1-0领先!3分钟后,洛塞尔索禁区外尝试远射,高出了球门。巴黎一口气连换两人,德拉克斯勒和帕斯托雷换下了迪马利亚和拉比奥特。

  第77分钟,内马尔禁区内推射,球打在立柱上弹出,2分钟后,内马尔禁区外右侧拿球,内切后起脚远射,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88分钟,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后左脚推射,球被拉丰挡出了底线。最终巴黎在客场1-0力克图卢兹,完成法甲三连胜,各项赛事六连胜,由于法甲第二名马赛本轮战平,巴黎的优势扩大到了13分。下周中巴黎将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皇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