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凯尔特人将退役皮尔斯球衣 遗憾昔日三巨头都不来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2-12 09: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1日,据著名记者斯皮尔斯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明天将会按照计划在对阵骑士的比赛间隙为队史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举办球衣退役仪式。而在今天凯尔特人队方面还将为皮尔斯举办一场隆重的晚宴。

  此外,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皮尔斯昔日的老队友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朗多等人预计都将不会出席明天的皮尔斯球衣退役仪式。这也不免令人感到遗憾。

  皮尔斯是凯尔特人队史传奇球星。在1998年NBA选秀大会上,皮尔斯于首轮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而进入联盟。在新秀赛季,皮尔斯就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6.5分6.4个篮板2.4次助攻1.7次抢断以及1次盖帽。在职业生涯初期,皮尔斯在凯尔特人一直缺乏有力帮手,难以带队夺得总冠军。

  2007年,凯尔特人管理层通过多笔交易运作,成功得到了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两大巨星,绿衫军三巨头自此组建。三巨头的威力可谓是立竿见影,他们在第一个赛季就带队杀入总决赛,并最终击败洛杉矶湖人夺得NBA总冠军。而在总决赛中表现出彩的皮尔斯,最终也成功当选为总决赛MVP。

  随后数年,凯尔特人三巨头年龄渐大,逐步退出了争冠舞台。2012年,雷-阿伦加盟绿衫军死敌迈阿密热火,绿衫军三巨头自此散伙。

  对于所有凯尔特人球迷而言,2007-08赛季都是难忘一季。而加内特、雷-阿伦和朗多等人都是和皮尔斯一起浴血厮杀的好兄弟。所以,他们如不能出席,确实是一大遗憾。对于皮尔斯的遭遇,有网友也进行了调侃:“他们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此前计划在皮尔斯球衣退役仪式上播放视频致敬小托马斯。而皮尔斯对此是表态明确反对的。小托马斯则认为自己的致敬视频并不会影响皮尔斯之夜。当然,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妥善解决,因为小托马斯已经被骑士交易到了湖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