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出了位湖南首个高尔夫女子职业选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2-09 17: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邵阳妹子秦敏排在并列第21位。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红网时刻长沙2月9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8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资格考试(以下简称“女子中巡资格考试”)2月7日在海南神州高尔夫球会开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89位选手在此展开了一年一度的“争卡之旅”。

  经过三轮激烈争夺,湖南高尔夫职院毕业的湖南邵阳隆回籍选手秦敏排在并列第21位,从而获得2018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全卡。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她也因此成为湖南女子高尔夫第一个职业选手。

  女子中巡资格考试自2011年设立,2018年已经进入第八届。自2013年加入世界积分组织后,女子中巡就成为了亚太球员争取世界积分的主要平台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