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北京冬奥会将为奥运新规树标杆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2-08 09: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巴赫说,奥运新规已经开始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筹办过程中生效。

  新华社平昌2月7日电(记者姬烨、严蕾)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7日在此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平昌冬奥会已经准备就绪,而对于刚刚宣布的“奥运史上最省钱”办奥新规,他希望2022年北京冬奥会能树立“新标杆”。

  平昌冬奥会将于9日开幕,巴赫说:“现在所有竞赛和非竞赛场馆均已准备就绪,平昌冬奥会已经准备好了。”

  他表示,朝韩两国冬奥代表团在开幕式上共同入场,将成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性时刻;本届冬奥会将有6个新的国家(地区)奥委会实现冬奥会首秀;目前门票已经售出78%,达到了平昌奥组委的票务销售目标,而且随着比赛临近,票务销售呈现增长趋势;志愿者工作非常出色,可以让人们感觉到韩国的高效。

  国际奥委会6日宣布了筹办奥运的新规,这一被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称作“奥运史上最省钱”的方案,包含上百项改革措施,涉及缩小场馆规模、重新规划交通、优化现有基础设施和媒体服务、多个体育项目共用场馆、开闭幕式和文教活动、接待和门票以及残奥会等多方面,将帮助未来的奥运东道主节省亿万美元。

  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巴赫说,奥运新规已经开始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筹办过程中生效。“我们已经和北京冬奥组委沟通,北京在执行方面做得非常好,北京冬奥会已经能够为执行奥运新规树立标杆。”

  与此同时,巴赫对于北京冬奥会截至目前的市场营销计划也感到非常满意。“现在(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四年,北京冬奥组委已经获得了在申办时承诺的此阶段市场营销收入的两倍,这个成绩非常惊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