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训练照宣?长沙伢子文俊杰现身天津权健训练场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2-06 15: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伢子文俊杰(中)身着天津权健训练服,随队在江苏大丰进行训练。图片来源/天津权健官方微博

  红网时刻长沙2月6日讯(记者 符洹雨)刚刚结束了亚冠资格赛征程的天津权健,近日赴江苏大丰开启为期一周的集训。权健官方微博还发布了一组球队九宫格训练照,里边赫然出现了长沙伢子文俊杰的身影。照片中,文俊杰身着权健训练服现身训练场,表情看起来不错。

天津权健官方微博截图。

  与此同时,杭州绿城官方宣布原天津权健中场大将李星灿加盟。目前,李星灿已经飞抵深圳,和在当地参加“深圳贺岁杯”的绿城大部队会合。

  2月2日,红网体育曾在长沙伢子文俊杰将转会天津权健 “中超亚冠,我来了”》一文中,深度报道了文俊杰有望加盟天津权健,征战中超亚冠的消息。随着李星灿正式转会浙江绿城,文俊杰加盟天津权健的转会应该也基本确定。有消息称,文俊杰将与同期加盟的刘越、刘逸一道,占据权健的3个21岁以下球员转会的名额。

文俊杰(左)在浙江绿城效力时与对手拼抢。供图/文清

  文俊杰1997年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2013年开始进入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2017年中期代表球队征战中甲联赛,并在同年的天津全运会中代表浙江队获得U20组亚军。在这一过程中,司职中卫和后腰文俊杰凭借出色的表现,打动了在场边观战的一位天津权健队教练员:“这孩子是用头脑在踢球,作为中后卫,他的身体条件也不错,希望新赛季能够来天津。”随着中国足协U23政策的出台,既符合条件要求,又有出色能力的文俊杰,很快进入了天津权健的转会计划之中,而文俊杰本人也对天津权健颇有好感。最终,天津权健如愿以偿地将心仪的小将文俊杰招入麾下。

  根据赛程安排,天津权健将于2月13日20时,在亚冠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中国香港超级联赛的冠军杰志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