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6竞彩推荐】德国杯药厂有望晋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8-02-06 14: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德国杯 勒沃库森VS云达不莱梅 比赛时间 02-07 03:45

  勒沃库森

  德国杯每圈赛事采取一场淘汰制,若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则会进行(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加时赛,若加时依然未能分出胜负,则互射点球决胜。本场是半准决赛,由勒沃库森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

  勒沃库森本赛季开局低迷,但之后越走越稳,至今24场各项赛事只输了一场,但对手是拜仁,球队输球无可厚非。目前勒沃库森排在德甲次席,但上周末作客与弗赖堡互交白卷之后,对第三位的莱比锡仅保有净胜球优势,而争四的优势也只缩短至一分。对勒沃库森来说,联赛保四意义更大。但以球队今季稳定的状态,今战拿下不莱梅晋级4强应该不成问题。

  理由是:1、本赛季联赛首循环交手,药厂主场1-0击败不莱梅,是役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2、药厂目前在争四队列,而不莱梅还在为保级而战,两队实力存在较大的差距; 3、药厂目前阵中只有中场尤尔琴科一名伤兵,阵容保持高度完整,尽管一周双赛也有足够的实力去应付。

  而最最重要的一点是,勒沃库森主场战斗力出色,除了目前联赛主场保持不败的拜仁之外,剩下的就只有他们和莱比锡、弗赖堡三支仅一场失利的队伍。本场比赛对药厂来说无疑是天时地利人和。

  云达不莱梅

  云达不莱梅上周末联赛客场2-1击败沙尔克04,取得了近6轮联赛首场胜仗,同时全取3分之后搭上了安全区末班车,极为鼓舞球队士气。只是联赛还未结束,不莱梅仍需抢分,一周双赛的前提下,不莱梅很有可能将重心放到联赛上。

  再者,不莱梅并不擅于客战,本赛季各项赛事客场胜率只有23%,最近6场有4场败下阵来。而且上轮能够击败沙尔克也是运气使然,沙尔克10人应战下不莱梅才扳平比分,比赛最后几十秒尤努佐维奇进球绝杀对手。

  另外,不莱梅近期进攻有所改善,但防守却未见提升,近9场比赛8场被破门。至今13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两场零封,其中近6战场均接近丢2球,防线隐患不少。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4平1负,盘路4赢6输。

  勒沃库森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2胜2平1负,盘路1赢2走2输。

  勒沃库森近12场德甲主场全部破门,其中8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云达不莱梅

  云达不莱梅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3平2负,盘路6赢2走2输。

  云达不莱梅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2胜3负,盘路3赢1走1输。

  云达不莱梅近13场德甲客场,其中11场均未尝胜绩,只有两场零封对手。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