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A1月最佳球员:萌神&德罗赞 威少字母哥获提名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2-02 09: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1月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猛龙队的德玛尔-德罗赞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1月份,德罗赞带领猛龙取得10胜5负,他场均得到25.3分(东部第二),外加5.9次助攻。猛龙继续排在东部第二,差了第一的凯尔特人1.5个胜场。

  德罗赞在1月份的15场比赛里4次至少得到30分,特别是对阵雄鹿队的时候砍下队史最高的单场52分。此外,德罗赞还在4场比赛里至少送出8次助攻,并打出了职业生涯里助攻率最高的一个月份。

  1月份,当库里在阵容里的时候,勇士的战绩是10胜2负,其中6场胜利来自于客场。库里在1月场均得到29.5分(联盟第一),外加6.7次助攻和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1.4%和46.3%。库里在6场比赛里至少得到30分,包括赛季新高49分(对阵凯尔特人)。此外,他在1月份投进了62个三分球,联盟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在今天的全明星赛上是库里战队的一员。

  其他获得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包括:凯里-欧文(凯尔特人)、奥拉迪波(步行者)、路易斯-威廉姆斯(快船)、戈兰-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热火)、字母哥(雄鹿)、安东尼-戴维斯(鹈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利拉德&迈克勒姆(开拓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