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媒:意大利足协主席“难产”是意大利足球的整体失败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1-31 09: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于意大利足协主席“难产”,意大利奥委会将委派一名托管人来足协执政。

  原标题:意媒:意大利足协主席“难产”是意大利足球的整体失败

  新华社罗马1月30日电  意大利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在意大利足坛引发的地震至今仍在加剧。29日,意大利足协主席选举未果,被认为是亚平宁半岛足球整体失败的病候。

  意大利足协新主席竞选于29日进行,但在经过四轮投票之后,由于没有一位候选人的得票率达到相应规定,意足协的新主席遭遇“难产”。

  据《米兰体育报》30日报道,意大利体育部长卢卡·洛蒂对这次选举表示失望。他说:“昨天(选举)是大家全体的失败……但是,意大利足球要抓住这次机会重新启程,或许应该从最底层开始,或许应该从修改有关规章制度开始。但我本人不想参与进来,这是托管人的工作。”

  由于意大利足协主席“难产”,意大利奥委会将委派一名托管人来足协执政。意大利反贪局局长拉·坎托内对托管制度提出强烈质疑。他说:“托管制度一直就是个败笔,意大利足球也不会例外。”他认为,意大利足球首先要解决管理体系透明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