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足联报告发布:意大利俱乐部给经纪人付费最多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1-31 09: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际足联报告:意大利俱乐部给经纪人付费最多

  新华社罗马1月30日电  国际足联30日公布的一个年度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意大利足球俱乐部对经纪人最慷慨,付给他们的报酬最为丰厚,超过了英格兰、西班牙、德国和法国等地。

  这份名为《全球转会市场报告》的文件显示,英格兰俱乐部2017年度在转会市场上出手最阔绰,但意大利俱乐部付给经纪人的费用却名列第一。

  报告显示,全球足球转会付给中间人的平均费用为转会费的7.7%,而这个数字在意大利俱乐部这里急剧升至40.6%。它们付出的中介费总数为7650万欧元(1欧元约合7.85元人民币)。

  英格兰俱乐部付出的中介费为1.257亿欧元,占总转会费的37.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