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全运会新闻报道评选结束 红网体育6件作品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8-01-30 12: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月30日讯(记者 罗学尧)由湖南省体育局组织开展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新闻报道优秀作品征文”活动近日结束,经联合省体育记者协会组织专家评审,在75件各类参评新闻作品中,共有44篇新闻作品被评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新闻报道优秀作品。

  红网体育有包括文字报道、图片报道在内共计6件入选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2件。“黄瑰芬:被称‘黑马’是因为皮肤太黑?新科全运三金王用实力说话”获得文字类一等奖;“天津全运会圆满收官!快来看看体育湘军最终的成绩单”“顶住”获得图片类一等奖;“《浏阳河》响彻津门‘一唱就知道湖南队要拿金牌了’”获文字类二等奖;“向艳梅两把定乾坤,全运会成就大满贯”获文字类三等奖;“冠军‘V’”获得图片类三等奖。

  附:第十三届全运会新闻报道优秀作品获奖目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