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甲-小妖争议球 AC米兰2-1险胜拉齐奥夺3连捷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29 09: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9日1时,意甲第22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2比1险胜拉齐奥,夺得联赛3连胜,连续5场正式比赛不败。恰尔汉奥卢助攻,库特罗内首开纪录,不过他有手球嫌疑。马鲁希奇追平比分,路易斯·阿尔韦托打中横梁,博纳文图拉再度超出。下半时,攻势如潮的拉齐奥错过多次得分机会。

  两队3天后还将在意大利半决赛首回合遭遇。联赛连胜的AC米兰欲报去年9月客场1比4负于蓝鹰之仇。加图索更换2名首发,安东内利顶替停赛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卡利尼奇赛前1天训练中受轻伤,库特罗内压过安德烈-席尔瓦出任中锋。比格利亚出战旧主。

  拉齐奥上次意甲单赛季双杀AC米兰要追溯到1977-78赛季,上次意甲客场击败AC米兰则是1989年9月,此后战绩11平16负。本赛季蓝鹰意甲客场仅1负(8胜2平),即德比战不敌罗马。以20球排射手榜头名的因莫比莱因肌肉受伤缺席,凯塞多打前锋,路易斯-阿尔韦托和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提供支援。菲利普-安德森和纳尼都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155秒,苏索与恰尔汉奥卢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30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随后恰尔汉奥卢远射被斯特拉科沙封出底线。AC米兰第15分钟取得领先!恰尔汉奥卢左侧开出任意球,库特罗内在门前4米处争顶打进球门顶端,1比0。不过此后一个角度重放显示,库特罗内疑似用右上臂将球碰进门内,但这个角度的重放镜头无法被VAR看到。

  仅过5分钟,拉齐奥就扳平比分,卢卡斯中路传球,马鲁希奇禁区右侧闪开安东内利,在门前9米处左脚弧线球入远角,1比1。苏索右路左脚任意球偏出近角。蓝鹰第30分钟险些反超,卢利奇左肋短传,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唐纳鲁马一托击中横梁!

  恰尔汉奥卢个人突破射门被斯特拉科沙封出。AC米兰第44分钟再度超出!卡拉布里亚右路斜传,无人盯防的博纳文图拉小禁区前沿冲顶入网,2比1。

  米林科维奇和卢利奇先后吃到黄牌,下轮无缘出战热那亚。拉齐奥下半时完全占据主动。菲利普-安德森换下卢卡斯,他转身摆脱后卫传中,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射门被罗马尼奥利封堵。唐纳鲁马第68分钟作出神奇扑救,马鲁希奇右路传中,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小唐飞身单手托出右下角!

  博努奇后场边路丢球,凯塞多禁区内回做,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唐纳鲁马得到。菲利佩-安德森左路突破两人封堵禁区底线回传,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门前10米处停球射门被罗马尼奥利伸脚挡出。加图索见势不妙,换上安德烈-席尔瓦和阿巴特,替下库特罗内和安东内利,但AC米兰难以扭转被动局面。小因扎吉则用路易斯-菲利佩换下德弗赖。苏索右路左脚斜传禁区,安德烈-席尔瓦后点没有够到。

  博里尼换下苏索;纳尼换下马鲁希奇。虽然拉齐奥周中打了补赛,AC米兰队员却似乎更加疲劳,博努奇面露痛苦表情。蓝鹰第85分钟错过必进机会,纳尼直塞,菲利佩-安德森突入禁区右侧底线横抽门前,唐纳鲁马已经缴械,但卢利奇面对空门膝盖撞球送还唐纳鲁马!补时第4分钟,凯塞多禁区内背身倚人回做,帕罗洛右侧距门8米外凌空斜射高出。AC米兰有惊无险全取3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