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拜邀请赛恒大首战0比0哥本哈根 热身赛2平1负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26 09: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记者 黑嘉丽 报道

  北京时间1月25日19点30分,广州恒大迎来了2018迪拜国际邀请赛的首场比赛,他们最终与丹麦豪门哥本哈根激战90分钟以0比0战平。目前恒大在迪拜已经进行了3场热身赛,2平1负还没有过胜绩。

  本场比赛,恒大在首发阵容中派出除了郑智、曾诚以外的绝大部分主力球员,但外援方面只有高拉特一人,郜林担任单箭头。第6分钟,高拉特在禁区右侧得球后抽射偏出。第17分钟,哥本哈根的帕夫洛维奇单刀突入禁区后射门偏出球门。第24分钟,郜林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球门。

  上半场后半段,双方均有更好的得分机会,可惜均未把握住。第39分钟,帕夫洛维奇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刘殿座飞身化解。2分钟后,杨立瑜禁区内转身扫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对手门将轻松抱住。第44分钟,哥本哈根的斯科夫禁区弧顶左脚爆射偏出。上半场结束两队0比0战平。

  易边再战,恒大直接更换了所有球员,邹正、于汉超、阿兰、唐诗等人替补登场。第51分钟,唐诗远射没有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8分钟后,他在禁区内铲射偏出球门。第72分钟,唐诗带球突入禁区后大力射门被对手门将封出底线。

  第79分钟,下半场表现活跃的唐诗被替换下场。第83分钟,哥本哈根队球员禁区线上抽射被恒大替补门将刘世博扑出,他们再次组织进攻后传中,跟进队员头球擦立柱而出。补时阶段,库斯克远射偏出球门。最终,广州恒大队与哥本哈根队0比0互交白卷。

  赛后统计中,恒大虽然有攻势,但是却是处于绝对的劣势。哥本哈根全场控球率达到60%,射门多达21次,恒大只有6次,而射正次数为6比1。恒大在之前的热身赛中0比2不敌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欧本,随后3比3战平丹麦劲旅布隆德比。在随后的迪拜邀请赛中,恒大还将与圣彼得堡泽尼特(1月28日)、布拉格斯拉维亚(1月31日)交手。另外,广州恒大还将在2月3日与2017-2018赛季丹麦超级联赛领头羊中日德兰交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