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杯吉祥物大众票选启动 谁来保佑中国队由你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1-23 16: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杯吉祥物征集投票活动近日开始。图片来源/中国杯官网

  红网时刻长沙1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主办方在1月22日正式公布五组吉祥物候选作品方案,并表示最终结果将通过全国网友票选决定。投票时间为1月22日至1月28日止。

  据2018“中国杯”主办方透露,此次公布的这五组候选方案是从200多件海选作品中精心挑选出的,它们有着不同的寓意、不同的性格。五组候选吉祥物不仅运用了中华民族代表性的形象元素,还蕴含了“中国杯”所倡导的文化精神,以及设计者所赋予的深刻内涵。

  2018年“中国杯”的赛事官方吉祥物征集投票活动现已上线,1月22日10点投票开始,1月28日24点投票结束。赛事主办方表示,期望通过这一公众票选方式,进一步弘扬 “爱我国足、爱我中华”的体育文化精神,广大球迷通过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让心中最能代表“中国杯”形象的吉祥物闪耀绿茵场,与球迷一起为国足征战2018“中国杯”呐喊助威。

  “中国杯”是在中国本土举办的男子足球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本届“中国杯”的三支客队分别为来自南美和欧洲的劲旅乌拉圭、威尔士和捷克,中国球迷最关注的大牌球星苏亚雷斯、贝尔、卡瓦尼等都有可能在“中国杯”上亮相,中国队主教练里皮此前更是表示,将有望派出全主力阵容上场。

五个候选“中国杯”吉祥物。图片来源/中国杯官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