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甲-凯西双响炮R罗红牌 米兰客场2-1险胜鱼腩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22 16: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1时,2017-2018赛季意甲第2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AC米兰做客萨丁尼亚竞技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米兰开场不久就意外落后,不过随后凭借着凯西的梅开二度反超比分。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不过罗德里格斯和巴雷拉先后染红离场。

  在意甲历史上两支球队总共交手过71次,其中AC米兰38胜25平8负,进106球丢57球占据绝对上风。在客场比赛中,红黑军团同样取得14胜16平5负,进46球丢30球的佳绩。在本赛季第二轮双方首次交手中,米兰凭借着库特罗内和苏索的破门,2-1在主场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米兰尽遣主力登场,在锋线上卡利尼奇出任中锋,在他身边的则是苏索和恰尔汉奥卢。中场位置则由凯西、比格利亚和博纳文图拉三人组成搭档。

  第6分钟,苏索任意球直接轰门被门将挡出。第8分钟,约尼塔得球后分边,巴雷拉左路拿球后突入禁区突入起脚打门推射远角,多纳鲁马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米兰客场0-1落后。

  第15分钟,法拉格射门被挡,约尼塔跟上补射打高。第19分钟,卡利亚里意外换人,萨乌受伤无法坚持被法里亚斯换下。第24分钟,凯西禁区弧顶起左脚爆射被克拉诺飞身封出。第27分钟,博纳文图拉传中,卡利尼奇在两名后卫的逼抢下将球停下,随后转身打门被门将将球抱住。随后他补上一脚踢在守门员手上吃到黄牌。第29分钟,法里亚斯打门被多纳鲁马用脚挡出。第34分钟,卡利尼奇在禁区内被切皮特利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凯西站在点球点前骗过门将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1-1。

  第42分钟,凯西禁区右路突破后横敲,卡利尼奇推射踢的太正被门将将球没收。随后,卡拉布里亚打门被挡,不过卡利尼奇禁区内倚住后卫背身将球拿下后轻推中路,凯西高速插上左脚打门破网梅开二度,米兰2-1反超比分。

  第45分钟,苏索背后踢倒奇加里尼吃到黄牌。补时第3分钟,博纳文图拉远射吊门打高。第46分钟,凯西禁区外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1分钟后,巴雷拉禁区外打门高出。第53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外打门被克拉诺飞身单掌将球托出。第56分钟,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前拽倒法拉格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9分钟,多纳鲁马出击解围不远,帕沃雷蒂抢射空门偏出。第65分钟,巴雷拉恶意犯规吃到黄牌。

  第70分钟,苏索右路打门被门将双拳将球击出。第75分钟,卡利亚里开出角球,禁区内一片乱战,切皮特利凌空抽射被多纳鲁马将球封出。第73分钟,洛卡特利登场换下博纳文图拉。第80分钟,法拉格连续两次漂亮挑球过人被罗德里格斯拽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米兰只剩10人应战。随后,加图索用阿巴特换下苏索。

  第84分钟,恰尔汉奥卢任意球打门偏出。第85分钟,博里尼登场换下凯西。第88分钟,巴雷拉侧向飞铲比格利亚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双方再度回到人数均势。第94分钟,奇加里尼铲倒比格利亚吃到黄牌。第95分钟,卡利亚里获得角球,科苏将角球开出,法拉格高高跃起头球偏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