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棋协成立七周年 两大围棋赛事落户株洲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1-22 16: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棋类协会成立七周年暨株洲棋类事业发展大会现场。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1月22日,株洲市棋类协会成立七周年暨株洲棋类事业发展大会在株洲市莫林酒店举行,株洲市棋协100多名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代表出席。

湖南省棋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立新在大会上致辞。

  新当选株洲市棋协主席的李征石在大会现场发表讲话,对株洲市棋协成立7年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湖南省棋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立新在大会上致辞,肯定了株洲市棋协所做的工作,并宣布2018年全国职业围棋个人赛和湖南省第33届“九星杯”围棋锦标赛两大围棋赛事,将在株洲市举办。此外,湖南省围棋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和湖南省围棋等级裁判员学习班等围棋学习培训活动也将落户株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