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WCBA全明星赛上演“南北争锋” 姚明现身观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22 09: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南昌1月21日电 (记者 刘占昆 姜涛)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全明星赛21日晚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南区明星队与北区明星队球员上演“南北争锋”,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现身观战。

  WCBA全明星赛采用南北分区对抗形式,首发阵容由网友投票产生。武桐桐(山西)、杨力维(广东)、露雯、王雪朦(八一)、李月汝(广东)作为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登场,王丽丽(新疆)、金佳宝(沈部)、高颂、邵婷(北京)、杨衡瑜(山东)作为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登场。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时隔两个月后再到南昌国际体育中心观战。两个月前,他在这里宣布WCBA新赛季开幕;此时,他在这里与全国球迷一起见证了WCBA的一次自我“超越”。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全明星赛加入了很多娱乐的元素,希望带给球迷一个全新的体验。比赛期间,WCBA明星球员与刘帅良、张哲瀚等明星艺人,一同进行了技巧挑战赛、混合三分球远投大赛等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连连。

  当晚,南区明星队最终以95:85胜北区明星队。代表南区出战的八一南昌红谷滩女篮露雯以22分荣膺本届全明星赛MV。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