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1选拔队正式结束冬训 湘涛小将邱凌枫回家休整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8-01-19 16: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入选本次集训的湘涛球员邱凌枫(红队11号)。 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周雨墨)1月19日,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在昆明海埂国家训练基地的冬训正式结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U21选拔队与浙江绿城队0-0战平,最终以三胜四平的热身赛不败战绩结束了近一个月的冬训。

  1月18日下午三点,U21选拔队在海埂基地迎来了本次冬训的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浙江绿城队。U21选拔队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与浙江绿城互有攻守、势均力敌,最终双方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本场比赛过后,球队以三胜四平的不败战绩正式结束了本期冬训。

  此前入选本次集训的湘涛球员邱凌枫表示,虽然训练时间不长,但经过这几天的训练还是看到了自身的不足。目前,邱凌枫与湘涛合约已经到期,被问及下一步怎么走时,邱凌枫仍有保留,但他透露结束集训后并不会马上到同在云南海埂基地进行冬训的湘涛队报到,而是会先回家一趟。

  U21选拔队教练组组长孙继海表示,通过本次冬训,对于每位球员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球员在冬训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与数支中甲、中乙球队过招,球员们也在比赛中相互磨合、加深了解,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球员们能在返回俱乐部后保持好状态,在俱乐部争取出场机会,取得优异的表现。

  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将会在今年三月份的国际足联比赛日期间进行几场国际友谊赛。而在6月,中国足协U21选拔队还将与山东鲁能和北京人和的两支奥运选拔队进行循环赛,随后中国足协将以此为班底正式组队,冲击2020东京奥运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