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萨官方宣布与皮克续约至2022 违约金5亿欧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19 09: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巴萨官方宣布,与皮克续约到2022年,违约金增至5亿欧元。

  巴塞罗那官方写道:“皮克于1997年加入了巴塞罗那青训营,当时他年仅10岁。在2004年他离开巴萨加盟曼联,在那里他逐渐成长为了一位成熟的中后卫。而在2008年的时候,他回到巴萨成为了瓜迪奥拉阵中的一员。”

  “一直以来皮克都是巴萨阵容中最关键的一员,他也被看做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在巴萨效力的10年中,他获得了3座欧冠冠军,6座西甲冠军,5座国王杯冠军和5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除此之外他还帮助球队获得了3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3座世俱杯的冠军。”

  目前皮克已经为巴萨出战了421场比赛打进了37球。本赛季他也是巴萨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出场25次打进2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