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足四国赛佛山开战 中国队盼三战全胜积累自信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1-18 16: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参加2017年东亚杯时的中国女足(黄衣)。图为中国女足17号李影(左)在防守韩国女足10号李玟娥。图片来源/比赛直播截图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周雨墨)1月19日,2018中国足协“广东辉俊杯”佛山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女足四国赛)将在佛山市世纪莲体育场拉开战幕。

  本次女足四国赛的参赛球队分别为中国女足、哥伦比亚女足、泰国女足和越南女足。中国女足主帅埃约尔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他去年11月执教球队后,中国女足接连与澳大利亚女足和朝鲜女足等亚足联强队交手,但战绩和表现不算理想,全队上下都备受压力。“此次球队参加佛山女足四国赛,是为今年重中之重的女足亚洲杯作准备。相比此前交手过的强队,这次的对手相对较弱。这给了我们继续磨合阵容、打磨战术和积累信心的机会。”

  效力于山东体彩队的吴海燕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为了备战佛山四国赛,我们提前在广州集训了一周的时间,几乎每天都是两练,特别是力量这一块,一周三次力量课,感觉从来没有这么累过,浑身酸痛。对于每年一度的佛山四国赛,我们有信心赢下这3场比赛,拿到新年的开门红。”

  球员李丹阳则认为:要在短短2个月之内适应新的阵容,并在比赛中贯彻执行还是有难度的。现在离亚洲杯还有3个月时间,球队会利用这段时间磨合阵容,努力执行新教练西格的战术要求。

  附:2018女足四国赛赛程

  1月19日(星期五)

  16:00 哥伦比亚 VS 泰国

  19:35 中国 VS 越南

  1月21日(星期日)

  16:00 中国 VS 泰国

  19:35 越南 VS 哥伦比亚

  1月23日(星期二)

  16:00 泰国 VS 越南

  19:35 哥伦比亚 VS 中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