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甲-内马尔上演大四喜+神仙球 巴黎8-0狂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18 09: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4:00,2017/18赛季法甲第21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第戎。内马尔上演大四喜,迪马利亚梅开二度,卡瓦尼和姆巴佩各进一球,巴黎8-0狂胜第戎。

  巴黎最近5场对第戎的比赛保持全胜,在双方本赛季法甲首回合交锋中,默尼耶梅开二度并在补时完成绝杀,巴黎2-1客场击败第戎。本场比赛内马尔伤愈复出进入首发,搭档卡瓦尼和迪马利亚,姆巴佩进入替补席。

  开场仅3分钟,巴黎就收获进球,德拉克斯勒前场断球后分球,塞尔索脚后跟传球,迪马利亚在禁区线上起脚兜射,球转入了球门右侧,门将雷奈毫无反应,巴黎1-0领先!第14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前场巴黎再次断球,卡瓦尼直塞,德拉克斯勒一让,内马尔拿球后突入禁区一脚推射球门,球越过雷奈后迪马利亚跟上补了一脚,将球打进,巴黎2-0领先!第18分钟,阿贝德前场左路拿球,他横向带球后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20分钟,内马尔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在对方的防守下倒地,裁判没有表示。巴黎的进球还在继续,第21分钟,中路维拉蒂分球,迪马利亚右路传中,卡瓦尼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巴黎3-0领先!这是卡瓦尼代表巴黎打入的第156个球,追平了伊布保持的巴黎队史进球纪录。

  第34分钟,维拉的直塞,默尼耶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雷奈化解。第38分钟,阿贝德再次在左路拿球,内切一步后突然起脚远射,阿雷奥拉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41分钟,巴黎再进一球,内马尔在大禁区弧顶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右侧,雷奈毫无反应,进球后的内马尔将手套放在头部庆祝。上半时巴黎4-0领先第戎,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权昶勋禁区线上左脚打门,球稍稍偏出了球门。卡瓦尼倒三角回传,内马尔跟进推射被雷奈挡出。第57分钟,巴黎继续进球,尤里左路斜传,马里将球拦下解围,却送到了内马尔脚下,内马尔低射梅开二度,巴黎5-0领先!第60分钟,第戎门前混战,卡瓦尼倒地的瞬间将球传给内马尔,内马尔近距离射门被雷奈挡出。巴黎做出换人调整,恩昆库出场换下了维拉蒂。

  第63分钟,巴黎获得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这次主罚的是卡瓦尼,他的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巴黎继续换人,姆巴佩出场换下了迪马利亚。第69分钟,恩昆库内切后远射,被雷奈扑出。第71分钟,内马尔直塞门前,姆巴佩面对门将横传,左侧的卡瓦尼没能将球碰到。第73分钟,内马尔上演个人秀,他在左路启动,连过数人后在禁区前右脚低射将球打进,上演帽子戏法的他帮助巴黎6-0领先!

  第75分钟,恩昆库外围远射,雷奈将球扑出。1分钟后,巴黎的进球没有停下,内马尔左侧直塞,姆巴佩插上小角度左脚劲射破门,巴黎7-0领先!拉比奥特替补出场换下了塞尔索,巴黎用光本场换人名额。第80分钟,内马尔大禁区前搓射高出了横梁。第82分钟,卡瓦尼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吹罚点球,内马尔主罚打左侧命中,巴黎将比分改写成了8-0!

  第88分钟,拉比奥特传中,恩昆库头球被雷奈托出横梁。89分钟,内马尔禁区内推射被雷奈扑出。裁判上下半场都没有给补时,最终巴黎8-0狂胜第戎,取得联赛五连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