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3亚锦赛无缘出线 张玉宁直言:对判罚感到非常气愤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1-15 19: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今天(1月15日)下午4:00,第三届U23亚锦赛决赛圈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中国VS卡塔尔的比赛在常州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最终,中国队以1-2不敌卡塔尔队,乌兹别克斯坦队1-0小胜阿曼队。至此,A组的卡塔尔队携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出线,中国队在主场无奈提早踏上返程。

  赛后,中国队的何超、刘奕鸣含泪接受了采访。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何超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不想谈本场判罚,但是确实觉得非常可惜。大家都非常珍惜比赛机会,也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毕竟这支队伍也许就这一次了,之后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同时,他还表示:将来自己还会更加努力。

  相比之下,张玉宁则显得有些激动:“我对这个比赛判罚感到非常的气愤。我踢过2012年的亚少赛,队里很多哥儿踢过2014年亚青赛,每一次亚洲大赛,我们都会面临现在这样的情况,希望能看到一些改变吧,足球也是全方位的比赛。从预选赛开始,我们所有队员都已经百分百地尽力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