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队1-2不敌卡塔尔队 提早结束U23亚锦赛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8-01-15 18: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队7号韦世豪奋力摆脱卡塔尔队的防守。 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亚洲U23锦标赛决赛圈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中国队1-2不敌卡塔尔队,乌兹别克斯坦队1-0小胜阿曼队,最终,卡塔尔队携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出线,中国队在主场无奈提早踏上返程。

  上半场开场中国队就凭借姚均晟的进球取得梦幻开局,在第一次打入对方禁区的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但幸运女神并未一直站在中国队这边,中国队不仅在上半场就收到6张黄牌,队长何超还被红牌罚下,致使中国队不得不在下半场以10人之师迎战。在之后比赛中,卡塔尔19号球员默阿兹梅开二度反超比分。

  第3分钟,邓涵文在中国队丢球后上抢断球,左脚回坐给包抄上来的姚均晟,后者一脚劲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

  第17分钟,姚均晟吃到黄牌,第21分钟,何超也被判黄牌。

  第23分钟,唐诗禁区外打门高出,随后,他在边路抢断后过顶长传给门前的张玉宁,后者被门将干扰错失空门。

  第29分钟,张玉宁做出换人手势示意换人,杨立瑜回到替补席准备上场。31分钟,杨立瑜换下张玉宁。

  第34分钟,周煜辰扑住卡塔尔的推射。

  第40分钟,何超因犯规被红牌罚下,队长袖标带到了高准翼手臂上,张源因不满裁判判罚抗议,为自己也招致一张黄牌,同时卡塔尔获得一粒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周煜辰单掌推出。

  第43分钟,阿费夫边路转身传中,默阿兹后插上头球将球蹭入球门,将比分追平。

  第44分钟,马达洛尼李晓明换下唐诗,上半场结束,中国队用掉两个换人名额,被罚下一名主力。

  下半场开场后,少一人的中国队打得十分吃力,场面上也毫不占优,马达洛尼在场边显得十分焦躁。

  第56分钟,韦世豪断球被罚黄牌。62分钟,李晓明再次被罚黄牌,中国队收到第八张黄牌。

  第65分钟,胡靖航换下姚均晟。

  第71分钟,李晓明在对抗中倒地被吹罚手球,马达洛尼场边表示不可思议。

  第76分钟,卡塔尔中场长传打到中后卫身后,周煜辰出击未能解围,默阿兹推射再入一球,反超比分。

  第86分钟,张源中场抢断奔袭,2打3被卡塔尔队解围。

  最终,中国队以1-2不敌卡塔尔队,无缘本届U23亚锦赛淘汰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