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超联赛湖南华莱队主场大胜 5-0零封安徽和氏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8-01-15 11: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羽超比赛现场。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罗学尧)1月13日,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团体双循环赛在湖南省长沙市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体育馆激情开打,湖南华莱队坐镇主场迎战安徽和氏队。

  尽管在1月11日的主场比赛中,湖南华莱队在厦门特房队的猛攻下没能拿下主场胜利,但1月13日当天,比赛场馆仍然座无虚席。一名观众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见证一个主场胜利。”

  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鏖战,湖南华莱队不辱使命,在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与女子双打五项比赛中取得全胜,大比分5-0零封安徽和氏队。而在5局比赛全部13轮场次中,湖南华莱队仅在女子单打与男子双打项目中各丢一局,以13轮11胜的战绩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专业的羽毛球赛。

  1月18日,湖南华莱队还将前往江苏与江苏安妮儿队展开一场客场比赛,这也将是本届中国羽超联赛常规赛阶段最后一轮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