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皇马难保西甲前四 齐达内称低潮终将结束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1-15 09: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齐达内认为,今天的一切我们已无力改变。但总会有那么一场比赛,它的到来将终结我们的低潮。我们必须攫取一场胜利,获得一些积极的东西。

  原标题:齐达内:失利怪皮球不愿进门 低潮终将结束

  新华社马德里1月13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近来状态不佳的皇家马德里在13日进行的西甲第19轮中主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进一步向深渊跌落。主帅齐达内却在赛后坚持认为,球队的表现并不如结果所反映出来的那样糟糕。

  皇马本场在比赛中多次获得破门机会,却迟迟未能攻破对手大门,反在第87分钟被“潜水艇”绝杀。齐达内认为,0:1的比分并未能真正反映球队在场上的状态。他说:“以我们的表现不应该只取得这样的结果。我认为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只是当皮球不愿意进门时,一切就很难办了。”他还透露,赛后球员们都在更衣室里叹息运气不佳:“我们做了一切来争取胜利,并且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就是没办法取得进球。我找不到解释。”

  目前,皇马已经在西甲积分榜上遥遥落后于老对手巴塞罗那,不仅夺冠梦想几成泡影,甚至连西甲前四的位置也或难以保证。齐达内承认眼下球队正陷于艰难的处境之中:“失败犹如当头一棒,让我们很受伤。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眼下这样的情形。球队正处于一段漫长的低潮期,我的球员们对此也很难接受,我不会责怪他们什么。”

  与此同时,齐达内也肯定,皇马全队将团结一致,努力尽快走出低谷:“我们积极进取的心态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足球的美妙之处在于总是有更多的比赛在等着你,今天的一切我们已无力改变。但总会有那么一场比赛,它的到来将终结我们的低潮。我们必须攫取一场胜利,获得一些积极的东西。”他不忘提醒人们,虽然联赛已希望渺茫,但“我们还有国王杯和欧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