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垂马联赛长沙站落幕 红网体育队获企业组亚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 编辑:王淑娟 2018-01-13 16: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体育战队斩获企业F组亚军。摄影/潘婷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在今天(1月13日)结束的2018中国垂直马拉松联赛长沙站暨世界高塔竞技联盟2017年度总决赛中,由民间选手组成的“红网体育”五人战队以1小时整的总成绩斩获企业F组亚军,该组冠军由“奔享活力跑团”获得。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红网体育”参赛队五人皆为首次参加垂直马拉松比赛。其中,定向越野教练员杨宇以9分03秒的成绩排名队内第一,直接帮助队伍力压“青岛啤酒”队取得F组亚军。

红网体育队合影。摄影/李冰

  除杨宇外,足球裁判李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贺国正、庞博等队员纷纷以12至13分钟不等完成比赛。

  附“红网体育”队队员完赛成绩:

  杨宇:09'03.625

  李冰:12'44.896

  庞博:11'57.425

  贺国正:13'39.698

  罗学尧:12'40.14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