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7日咖啡粉巢杯围棋赛揭幕 前100名参加李世石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志存 编辑:王淑娟 2018-01-13 12: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咖啡粉巢杯围棋赛开战。本文供图/杨志存

小棋手们大展身手。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志存)11月7日咖啡粉巢杯围棋赛1月13日在长沙市中心五一广场粉巢完美空间揭开战幕,湖南省的业余棋手206人报名参赛,其中易和平6段、刘天忆6段、唐天源5段、莫亚豪5段、倪安沙5段、徐鸿乐5段等8名强手直接进入1月19日的决赛。

  这次比赛取前100名参加1月20日世界冠军李世石的见面会;前24名进入决赛,他们将与直通决赛的易和平6段等8名强手共32人进行5轮单淘汰赛,决出前10名,获得李世石九段亲笔签名的特制木质棋盘,并获得与李世石合影照片。

比赛现场。

李世石九段将来长沙开见面会。

  这次比赛是由11月7日咖啡主办的,粉巢完美空间和湖南省棋类协会协办。

  1月20日,李世石九段将与湖南省会名流用隐智电子棋盘进行围棋交流活动,届时由朱毅五段与周子傲5段联袂为棋迷大盘讲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