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3-张玉宁:今天能出场很开心 韦世豪:最后一场全力争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1-12 20: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玉宁在比赛中。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1月12日,第三届U23亚锦赛决赛圈小组赛第二轮A组乌兹别克斯坦队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在常州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最终,中国队以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赛后,中国队球员韦世豪与张玉宁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

  谈及今天比赛的感受,韦世豪表示:“这场比赛输球有运气原因,也有一些原因是地上很多地方都是冰碴子,所以大家都有些不太适应。”对于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韦世豪说:“最后一场我们要全力争胜。”

  由于之前受到伤病困扰,张玉宁差点无缘本次U23亚锦赛。在谈及今天的比赛时,张玉宁表示:“(我的)伤势好得比预期要快了很多很多,原本是打算在淘汰赛第一轮才上场比赛,现在小组赛第二轮已经可以上场,已经大大超出预期了,我很开心。其实今天99%是不会上场的,因为我上午还做了体能训练,可能也是到了最后形势不好,上去找找感觉。这场比赛都过去了,最后一场力拼对手,拿下比赛,争取小组出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