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3-马达洛尼:比赛结果很遗憾 希望大家对中国队有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1-12 20: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队主教练马达洛尼在新闻发布会上。 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1月12日,第三届U23亚锦赛决赛圈小组赛第二轮A组乌兹别克斯坦队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在常州奥林匹克中心举行。在对手早早取得进球后,中国队尽管围绕对方球门进行了狂轰滥炸,但依然无力回天,以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达洛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问:您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答:我对于比赛的结果感到很遗憾,对手用仅有的一脚射门赢得了比赛。中国队在下半场踢得很好,我们也一直在尽力扳平比分。上半场球员们有些急躁,没有踢出应有的节奏,下半场开始后我们找回了状态,不断压上紧逼进行进攻,但是结果确实让人遗憾。

  问:上下半场中国队的表现很不一样 ,请问您在中场做了什么调整?下半场比赛中,我们的优势都没有转化为进球,您觉得是什么原因?

  答:上半场开场后,我们双方都踢得很紧凑,并且也都没有找到很好的机会,直到对手进球后。他们退回了自己的半场开始防守,而我们开始大举压上进攻。可惜球员有些紧张和急躁,并没有取得很好的进展。中场后,我们的阵容变为了三后腰和三中锋,我们也有5-6次非常好的机会,没有取得进球是有些运气成分。而对手在下半场,几乎没有射门。

  问:张玉宁现在的伤势如何?下半场被换上场是不是被形势所迫?邓涵文的伤势如何呢?为什么没能首发?

  答:张玉宁是肌肉受伤,目前正在恢复,他的情况是依然不能打全场,大概只能坚持15分钟左右。下半场进行到最后,我们的锋线需要更强力的进攻,所以把他换上场。

  邓涵文之前受伤的部位是脚踝,他也没有百分百恢复,而且李海龙在第一场对阵阿曼的比赛中踢得还不错,本场比赛也可圈可点。

  问:刘奕鸣被换下场是因为受伤么?如何评价他今天的表现?

  答:刘奕鸣在上半场时就出线了肌肉紧绷酸痛的情况,到了下半场情况变得严重,不能坚持。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让他的发挥受到了限制,让他的表现不如第一场那么流畅,但他是个好球员,在比赛中的的表现也很不错,其他球员也是如此。希望大家对我们的队员有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