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3亚锦赛中乌之战首发不变 邓涵文张玉宁入替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8-01-12 15: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今天(1月12日)下午4:00,第三届U23亚锦赛决赛圈小组赛第二轮: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即将开打。首发阵容与首战对阵阿曼队一样,不同的是恢复良好的邓涵文和张玉宁进入替补席。但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张玉宁在小组赛中并不会登场,而邓涵文在本场比赛中很可能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增强防守。

  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队员们均表示,希望能延续好状态争取连胜提前出线。

  中国队首发名单:

  门将:12-周煜辰

  后卫:16-李帅、5-高准翼、19-刘奕鸣、13-李海龙

  中场:3-李晓明、6-姚均晟、8-何超

  前锋:22-巴顿、17-杨立瑜、7-韦世豪

  替补名单:1-李铮、2-黄政宇、4-刘洋、9-张玉宁、10-唐诗、11-张源、14-聂傲双、15-胡靖航、18-刘若钒、20-南松、21-邓涵文、23-陈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