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超联赛湖南华莱惜败厦门 周末主场对阵安徽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1-12 09: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华莱队出场阵容。本文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11日晚,2017/18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在长沙市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体育馆举行。湖南华莱羽毛球队坐镇主场迎战厦门特房羽毛球队。

男双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双打的比赛。湖南队派出了柴飚/韩呈恺组合,对战厦门队的刘成/郑思维组合。第一局的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湖南队19-21落败;第二局,刘成/郑思维组合表现出色,很快拉开了比分差距,湖南队13-21落败,总比分0-1落后。

男单比赛。

  男子单打的比赛随后进行。湖南队派出周泽奇上阵,而厦门队则派出了赵俊鹏。第一局,周泽奇表现抢眼,很快拉开分差,以21-1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找到比赛状态的赵俊鹏还以颜色,湖南队13-21输掉第二局;第三局,周泽奇顶住压力,以11-8取胜,帮助湖南队将总比分扳平。

女双比赛。

  然后进行的是女子双打的比赛。湖南队派出贾一凡/包宜鑫搭档,对阵厦门队的陈清晨/李茵晖组合。首先进入状态的厦门队在第一局顺利拿下;第二局,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关键时候贾一凡表现出色连续得分,帮助湖南队21-19拿下第二局;第三盘,厦门队稳扎稳打,以11-8取得胜利。湖南队总比分2-1再度落后。

女单比赛。

  再然后进行的是女子单打的比赛。湖南队派出魏雅欣上阵,对战厦门队的范梦艳。第一局,范梦艳以21-17率先胜出;第二局,魏雅欣逐渐打出了气势,将比分拉开,范梦艳也毫不示弱,利用魏雅欣体能下降的机会将比分逐渐追上。好在魏雅欣及时调整状态,稳住了阵脚,以21-18顺利拿下第二局;第三局,魏雅欣用气势如虹的表现取得了胜利,并将最终胜负悬念拖到了最后一场。

混双比赛。

  最后进行的是男女混合双打的比赛。湖南队派出樊秋月/彭沁搭档,对战厦门队的郑思维/李茵晖组合。第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厦门队后程发力,以21-13拿下;第二局,湖南队没能招架住厦门队的狂轰滥炸,以12-21输掉第二盘。最终,湖南华莱队以2-3的总比分不敌厦门特房队。

  1月13日下午,湖南华莱队将迎战本赛季羽超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对手安徽和氏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