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萨宣布签约米纳至2023年 后防铁塔违约金1亿欧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12 09: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5时,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与哥伦比亚球员耶里-米纳签约,合同签至2023年6月,违约金1亿欧元。

  巴萨官方宣布了具体的合同细节,巴萨与米纳签约5个半赛季,即签约至2023年6月。巴萨向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支付转会费1180万欧元。球员合同的违约金达到1亿欧元。

  在巴萨官网的官宣文章中,对米纳的技术特点进行详细介绍,“身高1.95米、体格魁梧、速度快、技术精湛、制空能力突出”,“不仅体格高大强壮,而且是一名速度很快的控球后卫”。

  而且,巴萨官网重点介绍了米纳是一名经常进球的后卫,代表帕尔梅拉斯出战33场比赛,打进8球;代表哥伦比亚队出战9场比赛,打进3球。米纳这种“带刀后卫”是巴萨最喜欢的后卫类型。

  关于米纳的职业生涯成长史,巴萨官网也给予了介绍,他出道于家乡球队,最初他是一名中场球员,加盟圣菲独立俱乐部之后,改打中后卫并成为他现在的职业岗位。在他加盟帕尔梅拉斯的第一个赛季,他就被评选为圣保罗州锦标赛的最佳中后卫。

  在荣誉方面,这名不到24岁的后卫在效力圣菲独立和帕尔梅拉斯期间,他赢得过托尼奥杯冠军(2014年)、哥伦比亚超级联赛冠军(2015年)和南美杯冠军(2015年)。

  最后,巴萨官网预祝米纳未来在西班牙和欧洲赛场实现更辉煌的职业生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