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韦世豪屡建功 中国3-0胜阿曼取U23亚锦赛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1-09 19: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立瑜破门瞬间,中国队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月9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1月9日下午4点2018年U23亚锦赛在常州奥林匹克中心开战,中国U23首战对阵阿曼U23。上半场16号李帅接到7号韦世豪脚后跟妙传后助攻17号杨立瑜打入本届赛事第一球,四分钟后韦世豪又帮助3号李晓明为中国队扩大比分,下半场开场韦世豪禁区内头球破门,最终中国队,取得本届U23亚锦赛首场胜利,也以此结束了U23亚锦赛6连败的尴尬局面。

开赛前,中国队球员抱团打气。

  第18分钟,韦世豪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闪开角度起脚远射,球被阿曼门将易卜拉欣-穆海尼侧扑得到。

  第30分钟,中国队率先攻入一球,打破场上僵局。韦世豪左路脚后跟妙传跟上的李帅,李帅低平球传入禁区,杨立瑜包抄破门。中国1-0阿曼!

李晓明接韦世豪的传中头球攻门,为中国队扩大比分。

  仅4分钟后,中国队迅速扩大领先优势。韦世豪左路晃开防守队员后传中,李晓明冲顶破门。中国2-0阿曼!

  第40分钟,阿曼队右路起球传中,加萨尼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半场结束,中国队暂时领先阿曼。

  第53分钟,韦世豪禁区内头球破门,中国队再度扩大比分,3-0!

韦世豪的头球攻门,帮助中国队3-0领先。

  第59分钟,阿曼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射门,刘奕鸣门线解围。

  第60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卡比突入禁区右侧右脚外脚背打门,周煜辰出击扑了一下,皮球依然滚向大门,高准翼及时回防放铲在门线前将球解围。

  第66分钟,韦世豪出现受伤情况无法继续比赛被南松换下。

  第75分钟,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双方随即爆发冲突,何超在冲突中吃到黄牌。

  1分钟后,阿曼队下半场换上的叶哈迈迪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周煜辰将球扑出底线。

  最终中国队将3-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以一场开门红开启了本届U23亚锦赛决赛阶段的征程。

  中国U23阵容:

  12-周煜辰、3-李晓明(14 聂傲双)、5-高准翼、19-刘奕鸣、13-李海龙、16-李帅、8-何超、6-姚均晟(8-刘若钒)、7-韦世豪(20-南松)、17-杨立瑜、22-巴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