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报杯”赛程近半 三支围棋湘军喜忧参半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1-09 10: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业余围棋第一人”聂峰林(左)在比赛中。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鲁田)近日,拥有“围棋世界冠军摇篮”美誉的第三十一届“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在云南省昆明市继续进行。目前赛程已经过半,三支代表湖南围棋参赛的队伍成绩喜忧参半。

  株洲晚报队目前仅以10胜5负的成绩居于中游,号称“湖南业余围棋第一人”的聂峰林遭遇强敌阻击,接连不敌胡煜清、王异新等高手,与争冠集团的差距被拉大;近年来进步显著的周恒逸在大胜负境界与气质上仍需加强;小将曾泽润则表现不佳,近年屡遭捧杀,发挥不如同乡棋手肖泽彬。常德晚报隐智科技队则以前五轮9胜6败的成绩,超出了预期目标。小将莫亚豪、陈土力发挥出色,仍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名将张志强知耻后勇,三败后两胜,展现出了“围棋湘军”中坚棋手的厚度。长沙晚报队在本次赛事则是以锻炼新人为目的,目前已经取得了5胜10负的成绩。在后续的赛程中,比赛也将更加激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