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就是拳王13年后重回长沙 八省高手争冠夜全球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1-08 13: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擂台大显示屏。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罗学尧)1月7日晚,“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长沙站决赛在长沙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进行,这是“我就是拳王”时隔13年后重回星城长沙。在1月6日进行的海选中,19名业余拳手在7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在1月7日晚的擂台比赛中角出了四个级别组冠亚军共8名选手,将代表长沙赛区晋级“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捍卫湘军荣誉。

  本次比赛由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互联网电视“搏击世界”、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霍尔果斯魔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投资有限公司、长沙月亮岛搏击体育文化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黄佳瑞(右)与张孝忠(红左)在激战中。供图/主办方

  “我就是拳王”全民功夫大擂台赛事活动是以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的 “功夫+娱乐”真人秀品牌项目。此前,赛事已先后在西安、济南、广州、石家庄、杭州、成都、吉林七个赛区成功搭擂。

  尽管长沙天气寒冷,仍有从云南、海南、江西、河北、河南、湖北、安徽等七省赶来参赛的选手,欲从湖南本土拳手手中夺走冠军。

  22岁的段怀蒋是云南的一个酒吧服务生,酷爱搏击,业余时间常去健身房打沙袋,练就了一身健硕的肌肉,此次他特意从云南赶来长沙参赛,并顺利通过海选三关进入决赛。

  29岁的谢志斌是来自海口的一名出租车司机,自小热爱拳击武术,曾报名参加了上赛季“我就是拳王”比赛,但遗憾未通过海选。为了备战本赛季长沙站的比赛,谢志斌一边辛苦工作,一边坚持训练了一个多月。昨天他从海口飞来长沙,并最终顺利通过海选三关。

海口司机谢志斌(右)挑战擂台陷入被动防守。供图/主办方

  曾钊作为晋级决赛的本土拳手,湖南话一出口就已经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呐喊,另外两名湖南拳手宋佳辰、廖智敏年纪轻轻拳头不弱,同样通过海选先后进入了决赛。

  在1月7日晚的总决赛中,企鹅直播、北京时间、暴风体育、YouTube、战无极赛事官网、心花怒放APP等六大平台对比赛进行了全球直播。

  赛法斗(“赛法斗”不提倡血腥对抗,不以击倒对方为目的)60公斤级决赛在“钱塘刀”郭文杰和来自涟源的湖南娃李浪之间展开。郭文杰凭借自己拳重腿狠的特点,经过三回合激烈争夺过后获得胜利,夺得了该级别的冠军。

  65公斤级冠军争夺战中,“铁腿白马王”王永和来自湖南临湘的20岁小伙儿李解打法各有千秋,李解打得有章法,王永打得有气势,两位选手打到了第三回合最后一秒。经过评审分歧性判定,王永战胜李解夺冠。

“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海选现场。供图/主办方

  在70公斤级决赛中,恰巧过生日的安徽小伙黄佳瑞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勇猛和投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开场后,黄佳瑞在首回合临近结束时连续重拳击中张孝忠的头部,KO对手锁定70公斤级冠军。

  作为决赛日压轴大战的75公斤级比赛,身高1米75的河南小伙蒋偲与湖南猛将曾钊在决赛中相遇。衣服背后印有“和平”字样的曾钊,上来就发动迅猛快攻,蒋偲则依靠扎实基本功应付自如。双方第二回合过半时,蒋偲连续两记高鞭腿踢中曾钊,导致后者倒地不起无力再战,随后裁判读秒叫停比赛,蒋偲以TKO方式获胜夺得了长沙赛区75公斤级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