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总杯-路易斯复出全队均低迷 切尔西0-0诺维奇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08 09: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1点30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进行,切尔西在客场对阵诺维奇,经过90分钟激战,切尔西和诺维奇互交白卷,0-0战平,两队将择日重赛。

  两队历史交手49次,其中36次为英超比赛,诺维奇10胜12平14负,进40球丢49球。两支球队在上一次交手是在2015-16赛季的英超联赛第28轮,当时切尔西2-1击败了对手。

  比赛开始后,蓝军一度采取守势,第9分钟,肯尼迪在争顶的时候撞倒了平托,后者一度非常的痛苦,比赛也在短时间内暂停。第13分钟,诺维奇左路传中,切尔西后卫将球顶出来。第18分钟,麦迪逊边路传中,卡巴列罗直接拿到球。第27分钟,切尔西进攻,巴卡约科传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29分钟,特里布尔低平球斜传左路墨菲,墨菲禁区前沿左侧起脚抽射高出。第31分钟,肯尼迪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随后,肯尼迪开出角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5分钟,墨菲反击中获得机会,禁区内一脚劲射偏出。第40分钟,大卫-路易斯冒失上抢没踢到球,收到黄牌警告。

  第47分钟,肯尼迪左路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出来。第49分钟,威廉在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1分钟后,切尔西获得射门机会,巴舒亚伊远射被门将拿到。第52分钟,威廉带球突破至右路禁区线附近后倒三角回敲,德林克沃特直接左脚不停球打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55分钟,切尔西组织进攻,巴卡约科禁区外远射偏出。第56分钟,威廉将角球开到禁区弧顶,佩德罗远射偏出。第89分钟,德林克沃特在左路挑传禁区,可惜接球的莫拉塔处于越位位置。最终,两队0-0战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