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总杯-阿圭罗双响萨内B席建功 曼城4-1晋级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08 09: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晚11点,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大战在伊蒂哈德球场拉开帷幕,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拜恩斯率先发难打进单刀,曼城数次猛攻无功而返,下半场比赛,京多安2次助攻阿圭罗反超比分、萨内锦上添花、贝尔纳多-席尔瓦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以4-1的比分战胜伯恩利晋级下一轮。

  历史上,两队共有96次交锋,曼城43胜24平29负占据优势,进183球失130球。在双方过往的6次交锋中,曼城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以3-0的比分在伯恩利身上实现了“最低消费”。

  第8分钟,曼城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大卫-席尔瓦将球罚入禁区,对方后卫在阿圭罗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大卫-席尔瓦带球突破,进入射程之后起脚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15分钟,曼城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京多安直接射门打在人墙,津琴科远射补射稍稍高出球门。第18分钟,大卫-席尔瓦分球至右路的萨内,后者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

  第25分钟,斯通斯后场解围失误,拜恩斯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布拉沃时拜恩斯起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0-1,曼城在主场落后对手。

  第28分钟,达尼洛前场分球至禁区,京多安接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36分钟,曼城右路开出角球,费尔南迪尼奥禁区里一垫,津琴科大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

  第42分钟,曼城右路罚出角球,达尼洛禁区外围起脚远射,打偏了。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以0-1的比分暂时落后。

  第50分钟,大卫-席尔瓦中场策划进攻,京多安禁区前沿分球至身侧的费尔南迪尼奥,后者稍作调整扫传至禁区内,皮球最终被对方后卫解围。第52分钟,大卫-席尔瓦直塞,京多安底线附近得球后传球至小禁区,洛顿头球解围碰到了自己的手臂,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56分钟,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京多安快速罚出,一脚直塞,阿圭罗禁区内接球后扫射得手,1-1,曼城扳平了比分。

  第58分钟,曼城前场完成反抢就地进攻,京多安禁区前沿后脚跟妙传至禁区,阿圭罗得球后过掉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手,2-1,曼城反超了比分。

  第62分钟,斯特林右路得球后下底传中,达尼洛接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用身体挡出,萨内补射放了高射炮。

  第69分钟,大卫-席尔瓦与萨内在禁区前沿完成精妙的2过1配合,席尔瓦一脚直塞,萨内在禁区内过掉对方后卫后起脚捅射得手,3-1,曼城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禁区内挑传,斯特林与阿圭罗在小禁区前沿抢到了一起,最终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80分钟,萨内在左路得球后过掉对方门将,倒三角传球至禁区,贝尔纳多-席尔瓦得球后推射空门得手,4-1,曼城锁定胜局。

  第83分钟,德布劳内45度传球至禁区,斯特林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被对方后卫解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以4-1的比分战胜了伯恩利,顺利晋级下一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