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申花与特维斯正式解约 “野兽”重回博卡青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07 13: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阿根廷球星特维斯离开申花重返博卡青年。图片来源/Osports

  中新社上海1月6日电 (记者 马化宇)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6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阿根廷球星特维斯解约,这也意味着曾被外界称为“中超最大牌外援”的他在经过短短一个赛季之后,离开了中超联赛的舞台。

  去年1月19日,特维斯携家人空降上海,吸引了沪上众多媒体和球迷的目光。时过境迁,特维斯的“豪门光环”逐渐褪去,在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特维斯仅在联赛打进4球。在申花今年与上港的足协杯决赛中,特维斯也无缘上场。

  特维斯出生于1984年,职业生涯出自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曾在2003-2005年蝉联“南美足球先生”称号。职业生涯初期便大放异彩的特维斯可谓年少成名,随后他顺理成章地转战欧洲联赛,并先后效力英超曼城、曼联,以及意甲尤文图斯等豪门俱乐部,随队夺得三次英超联赛冠军和两次意甲联赛冠军。

  上海申花俱乐部表示,双方同意2018赛季不再继续履行相关工作合同。俱乐部感谢特维斯在过去一个赛季中所做的努力,特别是在球队夺取足协杯冠军征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特维斯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