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U23国家队名单公布 韦世豪领衔张玉宁落选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1-04 17: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将于1月9日在江苏开打。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在个人微博中透露,参加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的中国队23人大名单和球衣号码已经公布。名单中没有出现效力于德甲云达不莱梅的中国球员张玉宁的名字,这也就意味着他或将无缘本届在家门口的U23亚锦赛。

中国U23国家队大名单公布。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除张玉宁外,此前集训名单中的高海生、徐友刚、汪晋贤、胡睿宝等人也落选最终大名单。在落选的几人中,张玉宁是在迪拜拉练中拉伤肌肉,是所有伤员中伤情最严重的一个,乐观估计,至少需要三周的时间才能恢复,而胡睿宝在脚后跟部位也有伤情。

  1月2日,中国U22国足以1胜1负1平的热身赛战绩结束了在迪拜的拉练,分别是首战2-2战平阿联酋甲级联赛队伍哈塔(Hatta)队,次战4-2战胜阿联酋当地俱乐部酋长队,末战0-2告负不敌约旦U22。1月3日,中国U22国足从迪拜回国并抵达常州,开始进行本届U23亚锦赛前的最后备战。

  附中国男足U23亚锦赛23人名单和号码:

  1-李铮,2-黄政宇,3-李晓明,4-刘洋,5-高准翼,6-姚均晟,7-韦世豪,8-何超,9-冯伯元,10-唐诗,11-张源,12-周煜辰,13-李海龙,14-聂傲双,15-胡靖航,16-李帅,17-杨立瑜,18-刘若钒,19-刘奕鸣,20-南松,21-邓涵文,22-巴顿,23-陈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