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霍普曼杯-科贝尔双抢7险胜 德国2-1比利时开门红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03 08: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日,2018赛季霍普曼杯继续进行。在A组首轮的比赛中,戈芬领衔的比利时队迎战德国队,科贝尔在女单比赛中通过两盘抢7击败梅尔腾斯,尽管戈芬击败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帮助比利时队扳回一分,不过科贝尔/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混双中胜出,德国队最终以2比1击败比利时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率先进行的是女单比赛,由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科贝尔迎战对方的梅尔腾斯,两位选手开局后展开苦战,首盘比赛两人就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科贝尔才连得2分以小分8-6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2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6-6平,抢7局中科贝尔以小分7-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帮助德国队拿到第一分。

  随后举行的是男单比赛,由比利时队的头号单打戈芬迎战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戈芬在去年的总决赛中曾有过连续击败纳达尔和费德勒的惊人表现,而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2017赛季的发挥更加惊人,拿下了包括两个大师赛在内的5个ATP单打冠军。这场对决也非常引人关注。戈芬在比赛中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先后三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对手,帮助比利时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1平。

  关键的混双比赛中,德国组合科贝尔/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4-2和4-3(2)击败对方的梅尔腾斯/戈芬,帮助德国队以大比分2比1击败比利时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