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俱乐部世界排名公布 恒大亚洲第七创历史新低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1-02 16: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恒大亚洲第七创历史新低。图片来源/footballdatabase网站截图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1月2日,国际知名的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俱乐部世界排名。中超“七冠王”广州恒大排名亚洲第7名(世界第124名),创2013年以来的历史最低成绩。

  “footballdatabase”最新一期俱乐部排名统计数据截至2017年12月31日,北京时间2018年1月2日发布。除了广州恒大,在亚洲前100名的俱乐部中还有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广州富力、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9家俱乐部入榜单。其中,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19名,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分列亚洲第45和85名;亚洲前三名的俱乐部分别是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阿尔希拉尔、韩国的全北现代和日本的鹿岛鹿角。

  在世界排名方面,排名前8位的分别是巴塞罗那、曼城、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托特纳姆热刺、马德里竞技,较上一期的排名没有变化,切尔西与那不勒斯分别排名第9和10名,而上一期排名中排名第9的曼联,本期排名未能进入前10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