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赛段莹莹完胜晋级次轮 王蔷连丢8局遭淘汰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02 09: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1日,总奖金7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站展开首轮对决。段莹莹6-2/7-5战胜罗迪娜,晋级第二轮。王蔷和刘方舟则止步首轮,前者5-7/0-6不敌里斯克,后者1-6/2-6完败4号种子贝古。

  段莹莹首轮对手是排名第111位的罗迪娜,这是两人首次交手。比赛开始后,段莹莹连续两次破发,3-0领先。尽管在第4局失手,但她随即三度破发成功,艰难保发后,确立5-1的优势。发球胜盘局,段莹莹克服0-3落后的劣势,6-2先拔头筹。第二盘,段莹莹开局不利,被对手两次破发,2-5落后。但关键时刻,她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一鼓作气,连拿5局,7-5锁定胜利。段莹莹第二轮的对手是头号种子哈勒普和美国人吉布斯之间的胜者。

  王蔷以赛会5号种子身份出战,但面对首次交手的里斯克,她浪费了首盘4-1的领先优势。里斯克两次回破,局分反以5-4反超。对手后来居上,王蔷出现波动,第11局没能抓住破发机会,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失守,5-7先丢一盘。次盘比赛被里斯克所掌控,王蔷虽然在对手的发球局拿到过破发点,却没能兑现,吞下一个0-6,从首盘末起连丢8局,无缘第二轮。

  刘方舟首轮对手是贝古。首盘开始后,刘方舟连续两次遭遇破发,很快0-4落后。虽然她在第5局首次实现保发,可贝古还是6-1轻松拿下第一盘。第二盘,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对手,刘方舟又是1-5落后。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刘方舟顽强挽救了两个赛点,艰难取得破发。可随后,她在自己无路可退的发球局送出赛点,贝古没有浪费。刘方舟2-6失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