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球名将伯蒂奇新赛季瞄准大满贯冠军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01 12: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摘要:伯蒂奇:“我和其他选手绝对有机会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不管你处于什么位置,你都有机会,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还留在网坛的原因。”

  原标题:伯蒂奇:男子网坛“四大天王”时代即将结束

  新华社多哈12月31日电 捷克男子网球名将伯蒂奇31日表示,费德勒、焦科维奇、纳达尔和穆雷“四大天王”统治网坛的时代已经步入尾声。

  自2010年起,男子网坛“四大天王”获得了32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中的28个,然而目前费德勒将在2018年步入37岁,焦科维奇自今年7月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纳达尔则多年来伤病不断,穆雷也正处于伤病恢复期。

  “现在还很难说他们的时代会不会结束,但我觉得很接近了,我认为这是自然规律,不管是从运动本身还是从时间本身来看。”32岁的伯蒂奇说。

  伯蒂奇现世界排名第19,他正在备战新赛季的首项赛事——卡塔尔公开赛,新赛季他也将目光瞄准了大满贯冠军。“我和其他选手(这个赛季)绝对有机会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我认为这正是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不管你处于什么位置,你都有机会,实话实说,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还留在网坛的原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