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长沙竞自由 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橘洲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12-26 16: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在长沙橘子洲举行,来自湘潭大学的林鑫夺得男子组冠军。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周雨墨)12月26日上午9:09,长沙农商银行•2017长沙第六届全民健身节暨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在长沙橘子洲高喷广场顺利开跑。

  此次赛事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长沙市公安局、长沙市岳麓山区人民政府、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长沙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橘子洲景区管理处、来跑吧湖南分公司新动体育承办,长沙农商银行独家冠名支持。

  赛事主题为“星长沙·竞自由”,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表示,这一主题更进一步的寓意为在新时代,为梦想奔跑,共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获得女子前三名的选手。

  12月26日恰逢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赛事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红色氛围。现场很多跑友表示,能够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这天,用马拉松的方式表示对老一辈革命家的缅怀,具有非常深刻的教育意义,是件非常值得纪念的事情。

  此次赛事共吸引了5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赛事起点设在橘子洲高喷广场。来自湘潭大学的林鑫以1小时11分22秒的净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甄艳楠以1小时23分09秒的成绩摘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