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对三“上奥运”湖南站启动 姚明期待草根英雄现身江湖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2-26 15: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消息截图。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罗学尧)“我看过一场三对三的决赛,比赛非常精彩,使我大开眼界。三对三里边这种比赛节奏和比赛的不确定性给了我很大的冲击力。我认为三对三给人更大的发挥空间,因为场上人数变少了,每个人必须承担更多的角色。所以我认为三对三比赛对很多的基础训练和孩子来说都非常有价值。”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

  日前,中国篮协发布《2017-2018“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卫星赛竞赛规程》,全国27省份三对三篮球赛将同步开启。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省篮球协会了解到,湖南赛区卫星赛将由湖南翼腾体育执行推广,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选手可通过关注“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参赛”入口,选择“南区-湖南-长沙”即可免费报名。(球队成员人数不得少于4人,晋级球队不得添加或修改成员。)

  红网体育记者从翼腾体育获悉,男女青年组湖南赛区选拔赛已经在长沙、娄底、湘潭、怀化等地开打,但男女青年组、公开组比赛报名时间将持续至2018年3月份。

  报名组别注意事项:

  1、男女青年组,18岁以下,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男女公开组,18岁以上,199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