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衢州弈谷获得2017赛季城围联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25 10: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围联总决赛进行中。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城围联总决赛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落幕。最终,衢州弈谷队以2-1的比分击败了景德中药队,荣获2017赛季城围联的冠军。

  比赛在精彩又紧张的氛围中展开,景德中药队执黑,双方走常规定式开局,并先在右下角交火。尔后,两队在左上、右上基本定型后,在棋盘下边引发激战。白方在棋盘左侧捕获黑方三子,但也付出了被黑方缠绕攻击的代价。衢州弈谷在比赛中对落子的处理恰到好处,比赛向着对白方有利的局势发展。最终,衢州弈谷队稳健收官,以2-1的比分击败了景德中药队,荣获2017赛季城围联的冠军。

  在同时进行的季军之战中,武汉丰达队战胜首尔岳权队荣获季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